卓爾畫室 -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。卓爾畫室 -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。

報名熱線:31149050

 
 

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甚好。聖經.創世紀

首頁 認識卓爾 課程簡介 作品欣賞 活動相簿 最新消息 好站介紹 聯絡卓爾
 

 


香港遊槳場協會、香港電台Teen Power合辦第四屆「青藝節」,表揚透過藝術工作達致個人正面改變或
影響他人生命,綻放藝術正能量之藝術工作者。恭喜 鄧泳蘭老師 獲得銀獎,藝術工作獲得肯定。


   
 
參展作品《生命的禮讚》
 
參展作品《荷色風采》

生命成長需要經過蛻變及更新,每一個生命出現於世界的形態和色彩都是不一樣的,如果途中有引航者,生命往往可以發揮不一樣的魅力,因為「沒有一個生命是不被祝福而活的」。

有人說人生是充滿傳奇的,在當中學習出於污泥而不染,是一份高尚的情操,又如果可以為世途之引領,則可發放生命的動力。正如聖經中所言:「回頭之後,你要堅固你的弟兄。」
 

 
 

Copyright (c) 2006 JR Studio.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vision Design & Internet Solution Co.